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车祸记

今天很不幸的,我发生车祸了!

撞车的那一瞬间,感觉恐慌,无助,不知所措,脑袋一片空白!

Bang的一声,我还来不及反应,人已倒在血泊之中

不好意思,那是故事情节啦!(开玩笑的)

正版是...

Bang的一声,眼见车子要被撞到旁边的车道上时,

说时迟,那时快.我赶紧刹车,结果没事.

虽说人无大碍,但朋友觉得我有点脑震荡,说话怪怪的~

虽然平时的我也不是很正常!

我赶紧下车观察,发现我的车门凹进去了,整个门都不能用了!

对方和我说声道歉,因为他也是不小心的!

内心话:(你以为道歉就没事了吗?)

最后决定:报警啦~

还没报警之前,拖车的人来了,捞生意嘛!

他们劝我报警啦!因为不是我的错嘛!

而且他们会帮我claim对方的保险!

所以我同事就载我去报警.

车~没得拿回,要修理!没有车子在身边的日子真难过!!

心情down~down~down~

到谷底了啦!

真是有够衰的咯~~!(这句话在哪听过?)

看到这,可能很多人都认为我在篇故事.

我只能说信不信由你.

事故发生:

时间:6.25PM (11/04/08)

地点:IKS Simpang Empat 的交通灯前面

报告完毕!

谢谢收看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